close

品木宣言  

前提說明:

本人皮膚混合肌偏乾,兩頰尤其
痘子會長,粉刺超多~

敏感型肌膚  


官網 http://www.origins.com.tw/?q=mpp&args=Masks/5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雖說小資女要省錢,但卻敵不住誘惑買了這條面膜 XD

沒錯~他就是【品木宣言:泥娃娃活性碳面膜】~~

說真的~因為我學生時代實在太愛化妝,導致於現在真的是膚況很差,

痘子粉刺一起長,到了生理期前一星期開始更是滔滔不絕地大長特長!= ="

不過常長痘的人都知道,其實很多時候痘子都是由粉刺變來的,

另外長痘的人因為皮膚差更不敢素顏見人,所以就更愛化妝~

然後有粉刺就又去擠它 XD 明知是惡性循環可是又覺得不去把那堆粉刺擠掉不行

 

想了很久,到底怎麼改善這狀況,一直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料

終於下定決心買下它!!

其實它就是一條很普通的活性炭面膜~但是!!為什麼還要推薦它呢?!

 

因為對於我這長年長痘的皮膚,其實皮膚也因為擦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變得十分敏感~"~

就連敷片狀面膜都很容易過敏或長痘,常常一敷完隔天就冒一顆 (昏)

之後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在長痘子時,不建議敷片狀面膜,因為片狀面膜會因為虹吸作用,當某一部分的水份快乾時,就會吸別區的水

然後因為長痘子的關係會有很多痘菌,他就會藉由面膜擴散!所以敷完更嚴重!


而這瓶泥狀面膜敷上去很容易乾,產品上是寫十分鐘再洗,但我覺得大概五分鐘左右就乾了~

這款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得時候是點麻煩,不過如果心裡想著把臉好好洗乾淨粉刺會少一點也值得了!>"<

 

雖然這款面膜建議是一週洗個兩次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用到三天還好

尤其是如果當天有化妝擦了底又擦粉的話,真的是該用一下!

 

我從買回來後是連用了三天,第一天是全臉,第二天是兩頰局部(因為個人兩頰粉刺多到不行),第三天是T字用

整體覺得臉真的摸起來光滑許多,不然原本都摸起來一粒一粒,非常不平整!!

鼻子的部分效果超明顯,原本三天鼻頭就已經堆積很多粉刺看起來髒髒的,這幾天鼻子和鼻子兩旁都非常乾淨!!

此外有些很難出來的粉刺,經過這幾天敷過後,竟然在我洗完連後輕輕一擠就出來了~~(擠完後請記得擦藥以防感染)

 

其餘地方,洗掉之後一定要做好保濕!!

化妝水可以擦個兩次再擦乳液

 

以上都是個人最近試出來的心得,大家可以在自行斟酌敷的次數,及敷完後保養品的用量 :)

 

下次再來介紹最近也是整救我肌膚的保養品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婷婷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