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太平洋電影海報

 

 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說明什麼是環太平洋,

  我會說:「環台平洋是一部,復古風的機器人大戰,是洋版的福音戰士」

如果說你想要追求像變型金剛那種高科技的機器人,你看環太平洋可能會小小失望。

但如果你是想要看點比較符合正常邏輯的機器人片,環太平洋會給你想要的感覺。

 

整部片內容大致上是人類為了保衛自己居住的地方,以機器人對抗怪獸,劇情部份在這裡就不多加說明太詳細,讓大家親自去欣賞。

不過可以說的是,這不是個劇情片,所以不要抱著要去看劇情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:)

 

看電影當下的心情其實蠻激動的,或許是因為並不是像變形金剛那種超高科技,所以很能幻想主角們駕駛機器和怪獸戰鬥的心情

怪獸方面是莫名的有復古感,並不是說特效不好,而是怪獸就是那種很大隻很笨重的那種。

 

整部片其實有一大重點,神經浮動連結效果」,機器人需兩位駕駛人的身心一體,所以必須互相分享對方的記憶、認知和感覺等。

所以唯有完全的相信對方、信任對方才能和對方有效配合,發揮出機器人的最大效用。

 

如果回到現實來看,電影這個部份的設計就很有人性及帶給觀眾省思,

人與人的相處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建立在信任上面。

 

因為相信對方,了解對方,所以即使不用言語說出,也能了解對方所想。

我想這部電影除了要給大家視覺上的震撼以外,應該最想要說的也就是人與人之間互信」的這個部份吧!:)

 

我想我會給這部電影 4顆星星    推薦給大家囉!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婷婷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