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我又開始尋覓壽司店了~只能說真的是太愛吃壽司了>///<

抱著想吃遍高雄的壽司店的理想,來到了這間位在民族路大樂附近的【曜壽司】

這間壽司店和之前介紹過的不老壽司比起來,質感是升了一級,但相對的價格也是翻了一倍XDD

也因為價位偏高,所以只好點組合時的套餐會比起都單點來的省錢。

 

【炙燒組合】400元  (原價440)

因為個人不吃牛,所以將牛肉換成鮭魚。店員說要換其他的也可以,就補差價~

另外自己是覺得雖然價錢較貴,但東西看起來比較大,以干貝來說,也比一般的壽司店來的大

但比目魚真的是好昂貴啊~~單點的話一個要130 ,但真的好好吃>///<

曜壽司


【綜合生魚片】230元

好吧~老實說比起炙燒的部分,生魚片就普普。但因為當天實在很想吃,所以就還是點了。

曜壽司

附上個菜單,可點圖放大

曜壽司menu 曜壽司menu 

曜壽司menu 曜壽司menu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

顯示詳細地圖

電話:07-3803180 (要去吃之前最好是預約一下XD)

FB: 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大手燒文康店,明明在高鐵附近,但地理位置卻不太明顯,

上官網看的話,也查不到高雄分店。只能說我想那天是食神在召喚我吧~就看到了這間!

點了幾道它們家的招牌~

【牛蒡天婦羅】

看起來超像炸排骨!XD 一端上來時不說還以為送錯菜

但真的是牛蒡做成的!吃起來不油膩,十分好吃!

【豚肉麻糬燒】

麻糬裡包著豬肉,原本以為會很奇怪,但竟然異常地搭!!

下次去還是會想再點這道!不過因為是麻糬,吃起來很容易飽,所以如果你是小鳥胃的人,可以把這道放後面一點吃。

【日式大牡蠣】

其實我一直對於大牡蠣有點恐懼,雖不到不敢吃,但是基本上是不太喜歡,

原因是不太喜歡牡蠣軟軟的口感,不過當天店員推薦了一下,就點了一下

沒想到竟然異常的好吃!!整個讓我眼睛一驚!!

關東煮的部分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~

味道都很入味,個人也很推!

 

官網:http://big.youtop168.com/menu.php (高雄店家似乎沒有刊登在官網…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81號

顯示詳細地圖

電話:07-3496788

 

雖然照片拍得不是很專業,不過都是自己覺得真的好吃,所以推薦給大家的~

希望大家喜歡囉!!:)

 

我po的原文:http://www.taiwan66.com.tw/blog/?p=20711#more-20711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婷婷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